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

Pagamo線上課程

        自從去年兒子用我的google帳號進入pagamo遊戲,在4月左右進到遊戲中發現裏頭的土地都被占領了,於是經過"重生"後又開始重新擴展地土。經過了2個月的時間,我的領土已經又恢復到6000多塊地了。

        到最近碰到一位玩家(我覺得應該是成人),我入侵她的地土,佔領了她的彗星,已經開挖她的彗星ing,結果經過一個晚上就被她打回原型,還發了警告訊息給我。於是我又再度搶攻下她的彗星,而第二次我又再擴大範圍,又再度開挖她的彗星。結果她又不甘示弱,在度搶回,讓我損失了一些時間跟道具。於是不能再輕敵,重新擬定戰略計畫,利用晚上的時間,使用魔法藥水增加Life提高答題數,白天晚上輪番的攻擊,漸漸將她逼退,最終使之重生。以孫子兵法的原則,這仗是不該打的,不是打不贏,是需要付出的代價太大了。

        其中在對戰的過程中可以運用各樣的道具讓自己的損傷降低,讓對方的損傷加劇,最終比的還是財力,剛開始第一天她花了2萬Pagamo幣來恢復她的土地,而我第二次將之前系統存留的多樣道具+10萬P幣才勉強將其土地擴大,但後來看起來她不大想靠花P幣取回她原有的故土,我也變賣了許多其他的道具,讓我帳面上P幣看起來沒有減少,最終讓她崩潰,逐漸失去戰鬥求生意志。不過統計起來這場戰役可能花了將近至少30萬~50萬P幣,而對方只花2萬P幣(她的總資產也才12萬P幣左右),而我的總資產大約120萬P幣,這場戰役一開始就是不公平的戰役了,也讓我元氣大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