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

安定四樓陽台水龍頭漏水

        上次清洗四樓外陽台好像是在八月的某天,因為那陣子下了豪大雨,屋子三樓的前面房間有幾個地方有滲水進來,我順便檢查一下二樓跟四樓陽台的排水孔有沒有堵塞,順道就把四樓的陽台給清洗一番。

        經過了一個多月,9/12週日回到台南,我再到四樓陽台外,才發現水管在滴水,要再將水龍頭轉緊,發現已經無法密合了,於是就跑到五金行買了新的水龍頭跟Tape seal,花了些時間更換了水龍頭,期間漏了一個月的水,竟然我都沒發現。

        因為疫情的關係,我已經有兩個多月沒跑步了,假日稍微跑步了4公里,竟然久違的腰痛又再發了,不曉得是因為運動的傷害,還是其他的問題,我先暫時再停止跑步看看幾周後會不會復原。